。。。。。。Iron枝

恍然如梦醒,佳期未至。
每日残念,残如落叶枝头,不忍离去。

写在失眠的夜里

有些犹豫,要不要写这些

不是因为内容,内容没有什么,多是充盈的夜晚中,睡眠消散的烦扰

而是我不知道,是否要把本就萌动的精力叫起,给思绪来段party

如果是这样,那今夜又要伴着月亮,早上又要伴着太阳了

可我是人,人必然是有限的精力,我陪不了那么多自然的现象,就好像一个男人其实不需要那么多女人一样

我仿佛又要放下手机了,换个睡姿,或许换个睡觉的方位,反正床是我的,也仅我一人在床上,或横或竖,任由我来

好了,我要放下手机了,放下没来由的思绪,再次准备进入睡眠

评论
©Iron枝 | Powered by LOFTER